JW02.20.139, 北美胡桃木

藏家:曹珍珍 珍珍姐的身分多元,既是電商「A1寶石」的創辦人,也是威士忌客製酒職人....感謝她的收藏
2021-04-28
by Jwood原木藝品/鐘基啟
說到珍珍姐的這支筆,除了欠很久之外,製作過程也是十分曲折,但總算是交到了藏家手上,珍珍姐的身分多元,既是電商「A1寶石」的創辦人,也是威士忌客製酒職人,身邊許多好友大哥都委託她製作了客製酒標,然後我今晚也有了全世界唯一一瓶,印製著大大的我的名字的威士忌..遠從日本請酒廠就製作這麼一瓶,我實在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..有沒有這麽高的規格啊?交筆的收藏儀式除了保證卡、好好拍照、找厲害的餐廳大吃一頓,現在還多了客製商品回禮嗎?以後會不會沒人敢買我的筆啦...感謝最大藏家Vivian Lu 陪吃,被你拉高規格的收藏儀式搞得以後的藏家壓力很大...哈哈。

珍珍姐的熱情大方,讓製筆的我很放心她會好好對待這支,既有水波紋,有閃花,加上同學以核桃木原木製作的筆盒的好作品,裏裏外外都是核桃木的組合,我覺得真是太棒了,我也喜歡到不太肯讓藏..
感謝珍珍姐收藏啦,希望妳喜歡,我一定要車一個瓶子給妳畫,等等我。




#jw藏家日記
#jw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