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禮物.台灣木藝館.原木筆上架

Line禮物可以買到Jwood基的木藝作品了,台灣木藝館強勢登場!隨手滑一滑,就可以送禮送到心嶔裡!
2022-05-09
by Jwood原木筆/鐘基啟
「生日月,畢業季,20%回饋」
配合畢業季,加上我自己的生日月,Jwood在 #Line禮物 上提報了全系列作品,20% Line point回饋,只到6.19日截止。
20% Line point什麼概念?買10000元商品送禮,Line就打2000元Line point到你的戶頭,台灣木藝館目前最高價作品價值20萬元,回饋多少大家自己算算囉。
在這個不寫字的年代,小朋友字醜的無比曼妙🤣
鋼筆可以端正姿勢,感受筆觸,用手與眼睛感受中國字一筆一畫的精髓,在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重要階段時,送他一支獨一無二,可傳承的生漆鋼筆,是很好的選擇歐。
不用找現在就去看看》
LINE禮物專館:https://giftshop-tw.line.me/brand/10002013
Jwood 基的木藝
全資訊統整:https://joy.link/jwood
官網- https://www.jwood.tw/
IG-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ackywoodtw/
FB粉絲團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Jwood
Line官方帳號- https://page.line.me/hcr3815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