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ood原木筆藏家交流會

朋友們,我把華山展館包起來啦,邀請藏家攜帶藏品至會場、Jwood購後保養服務、藏品保證卡補發。
2021-02-26
by 鐘基啟

Jwood原木筆藏家交流會
時間:2021.02.26

2021.02.26的藏家封館交流會圓滿結束了,三小時共來了66位藏家及訪客,好多我努力完成的作品回來找我。

戴上白手套,準備天然蜂蠟及專用擦拭布,細心的為每件作品保養,下次再摸到他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...
謝謝藏家們,願意不辭辛勞帶著藏品回來,希望我們很快能再見面。
現場也蒙網路上來的新藏家下訂,雖然木料不好找,但總是結緣的開始,很開心,再加上老師同學朋友的下訂,筆真是越欠越多啦..
還有很多前輩及專業藏筆專家的建議,雖然我知道目前的筆尖、筆握都還不夠完美,但這就是努力修煉的空間啊,通知這JW是會一直進步的. 展場更換了部分展品,預計三月第三週會全部更換,還沒到展場走走的人把握機會囉。
感謝藏家們、訪客們,以及我辛苦的親友團及團隊,感謝🙏 



結束了這個網路公司的實體活動,為了老闆下班後的興趣,動員了全公司、合作夥伴、客戶、同學、親友... 藏家交流會最開心的是我,看到自己的作品,被珍藏著,回來跟我敘敘舊,人的口碑真的不能有任何時刻鬆懈,不然他們就會回來找你呢.. 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會更仔細更慢的把作品生出來,因為在不久的將來,他們又會出現在我的面前,而且藏家們還會交流,是多麼可怕的事,壓力超大的... 感謝到場的大家,等我醒了再來標..

#JWood #woodturning










來源:Jwood.tw  發佈日期2021.2.26,轉貼複製前,請尊重原作,來訊告知,非經同意轉載之行為,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請大家按讚粉絲團追蹤IG、加入LINE@、逛逛網站,獲得Jwood最新訊息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