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02.21.274 肖楠+生漆塗裝/ [經營面對面]木藝品達人鐘基啟 賦予原木創新傳承新靈魂

今天Jwood受邀至 經濟日報 接受採訪,短短幾分鐘的專訪,錄了一個多小時,還搬上了大大小小作品。下方有影片連結哦!
2023-03-15
by Jwood原木筆/鐘基啟
今天Jwood受邀至 經濟日報 接受採訪,短短幾分鐘的專訪,錄了一個多小時,還搬上了大大小小作品。
這次主要是多年的好友璽文,新開的這個「商情101-經營面對面」的節目,以我的木藝品商業模式切入,照片同時也是 #jw藏家日記
作品:原木筆
編號:JW02.21.274
木料:肖楠+生漆塗裝
藏家:蘇璽文
璽文就職於經濟日報,多年前在媒體聚會認識後就保持聯繫到現在,共同好友上百個,是專業的媒體人,也多次與他合作,讓自己負責的品牌大曝光。
這次有機會參加他的專門節目,主要是被他的一句話打動,這是我們人生的一個紀錄,當然他也順理成章成為我的藏家。
很開心今天的專訪,希望剪輯後的影片效果很好,的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啦!
#woodpen #rewood #木頭筆 #木工車床 #jwood #原木筆 #woodturning #木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