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品級原木餐具

Jwood基的木藝 職人100%手工原創,精緻的車工,專業的賞木眼光,完美的把不鏽鋼餐具與原木結合,刀叉組符合國際西餐尺寸,用餐時更能添增生活品味,為了能增加原木餐具的使用時間,原木表面塗裝最高等級的生漆,絕對是愛不釋手的收藏!
2022-06-27
by Jwood原木餐具/鐘基啟

#藝品級原木餐具

餐具的修煉告一個段落,經過多次的失敗後,把餐具的品牌完整的搞定了,除了原木製作的握柄外,使用食用級不鏽鋼,配合餐具的作品樣式,使用新的英文[Jwood]草寫為作品身上的識別,這個草寫出自我自己用毛筆寫了N次後,挑出最滿意的一個。

包裝使用的是公版的餐具包裝,但特別訂製了金屬貼紙,比燙金貴,但是更有質感,於內外包裝都有Logo識別。

以我行銷的眼光算是一個完整的產品了,查過市面上也比較少人把餐具搞成這樣,原因當然是因為成本與時間不符,這樣的用料跟製作過程,做成筆可以賣更多錢…但還好我一向不是為了錢做這件事,所以才有這樣任性的作品出現。 既然已經完成商品的開發,就開放餐具的預訂啦,有以下兩種規格可任意搭配:「2支裝」「3支裝」,可任選刀叉匙之搭配,反正我親手做的,沒有開始做之前什麼都可以。

其他就請私訊粉絲團或Line官方賬號囉。

#木工車床 #木藝品 #原木藝品 #生漆 #Jwood #原木餐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