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08.21 巴拉圭綠檀餐具組

這是由藏家紀錄的藏家日記,潘老師是談判課中最精彩的一段「餐桌上的談判」的授課老師,幽默風趣,精心設計的課程中,讓我的腦洞與眼界大開,也因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.....
2023-02-17
by Jwood藝品餐具/鐘基啟
#JW藏家日記
這是由藏家紀錄的藏家日記,潘老師是談判課中最精彩的一段「餐桌上的談判」的授課老師,幽默風趣,精心設計的課程中,讓我的腦洞與眼界大開,也因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,修煉餐具這個系列作品的過程,老師跟我下定了要作為「傳家寶」的六套餐具,我真的是戰戰兢兢的完成了。
除了木料的挑選、握感的調整,黏合的優化,透過一層層的生漆,希望讓表面可以維持千年不變,才足以擔得起傳家寶的任務,外盒貼上第一次使用的金屬Logo,希望作者能被永遠的記住。
感動於藏家們的喜愛,創作就更有動力了,謝謝老師。

潘文琦──和 Bernard Noel,在日本東京都 Suginami-ku 。


sdrooenpSthl6891a1i10u2mh1cumm713150a2l6l9月14u31m上1:6日cm2午5g  · 
#台日法親家會之傳家寶盒篇
#WoodenCutlerySet
佩服鐘基啟 這位完全斜摃的木工藝術家及行銷策略總經理。
居然如此匠心匠工的為我客製這當來傳家寶之餐具套組。
我定了6組,每組都有特別刻上家族姓NOËL, 這也是法國人買餐具相贈的禮節,也可以是用以表示傳承及永享豐腴。
#就是吃飽吃好吃巧的品味生活
#每組都是經過長時間設計與打造
#每組都是獨特的木材(檜、杉、楠、黃連、檀等好木材)
#每組都有自己的ID卡及創作者的簽名
#別問我價格因為價值更重要
#Jwood原木藝品
Jwood-濃縮匠人時間,釋放木料精華 Concentrate Time & Wood Relea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