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殼鑲嵌生漆湯匙

這是根湯匙還是藝術品? 隨便做做就是根湯匙 但如果: 內胎使用黑檀,上黑漆兩道,貼蛋殼,再上黑漆兩道,打磨,再上兩道,打磨,再上透漆,打磨,再上透漆,推光,再上生漆,推光,再上生漆,推光….. 繁複的工序堆疊後,它就應該不是只是一根湯匙,可以稱得上藝術品了吧。
2022-07-02
by Jwood生漆藝品/鐘基啟
這是根湯匙還是藝術品?
隨便做做就是根湯匙
但如果:
內胎使用黑檀,上黑漆兩道,貼蛋殼,再上黑漆兩道,打磨,再上兩道,打磨,再上透漆,打磨,再上透漆,推光,再上生漆,推光,再上生漆,推光…..
繁複的工序堆疊後,它就應該不是只是一根湯匙,可以稱得上藝術品了吧。
再配合個人品牌的識別,以及精美的包裝,那它就…..應該可以送得出手了。
#修煉耐心與毅力
這又白又亮的像瓷器的光澤,來自蛋殼與生漆的結合,觸感溫潤,用這來喝湯吃飯,都覺得有氣質了呢… #木工車床 #木藝品 #原木藝品 #生漆 #Jwood #原木餐具 #貼蛋殼 #藝品級原木餐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