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05.21 巴西花梨+黑檀杻蓋

這個聚寶盆的設計,融合了東方與西方的元素,以及我的獨特風格。巧妙地利用巴西花梨的木紋,讓整個作品展現出瑰麗華麗的特色,搭配黑檀杻蓋,則營造出神秘高貴的氛圍。
2022-07-30
by Jwood多寶格/鐘基啟
偉誠一直在推廣#rewood 炭循環產業,回收校園及行道樹等樹木修枝,再利用這些廢棄物製成家具、木炭、醋液等產品,實現了循環再利用的理念,真的讓人非常感動。多年來,我們一直有著良好的合作默契,這份情誼得來不易,我很欣賞他的理念。

非常榮幸能夠將這個作品呈獻給偉誠,這個聚寶盆的設計,融合了東方與西方的元素,以及我的獨特風格。巧妙地利用巴西花梨的木紋,讓整個作品展現出瑰麗華麗的特色,而搭配上黑檀杻蓋,則營造出神秘高貴的氛圍。

整個作品外觀豐富而細膩,充滿著細節與設計。我相信,這個聚寶盆不僅可以成為偉誠先生家中的一件寶物,更是一個充滿著回憶與情感的藝術品。這個作品也是我們對偉誠先生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的回饋。我們一起為環保事業努力吧!

#jwood #woodturning #聚寶盆 #巴西花梨 #黑檀杻 #rewood #木醋達人 #環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