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02.21.278 黑檀/生漆塗裝

感謝王寬學長的支持和鼓勵。透過這個創作,跟他交流了許多人生哲學和看待萬物的角度,收穫很多。創作不僅讓我心靈滿足,還給我帶來了跟前輩、好友見面的機會。很珍惜跟藏家交流的這個機會,也會更加努力。
2022-11-11
by Jwood原木筆/鐘基啟
#jw藏家日記 (點了看更多藏家😉
編號:JW02.21.278
木料:黑檀,生漆塗裝
藏家:王寬
王寬學長是我敬愛的彰中學長,一路提攜著我,分享了很多人生的哲學與看待世間萬物的角度跟邏輯。
學長是知名的講師、作者、還有傳播商道的修行者,茹素但是入世,很感謝他支持我的作品,成為了藏家,也藉著交筆的這個機會,聊起了宇宙萬物的存在意義,人生的任務、獲益良多。
創作,不僅帶來了心靈上的滿足,實質的收益,更創造了跟很多前輩、好友的見面機會,人世間這麼多人,為什麼是在這個時間點碰在一起,總是有他代表的意義。
我很珍惜與藏家交流的這個機會,感謝學長的分享,我會好好努力的。
#Jwood #生漆 #woodpen #rewood #木頭筆 #木工車床 #jwood #原木筆 #woodturning #木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