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02.20.99 印度老山檀香

我製作的原木筆編號99在粉絲團進行義賣0元起標,經過幾天的疊加,標到6500元,全數由得標者本人捐贈給中華民國身心障礙協會....
2020-03-17
木料:印度老山檀香
編號:JW02.20.99
藏家:Alya Chen
編號99在粉絲團進行義賣0元起標,經過幾天的疊加,標到6500元,全數由得標者本人捐贈給中華民國身心障礙協會,這麽有愛心,又這麼挺我的學姊,當然要冒著低溫跟大雨,也要衝到她家親送給她。
學姐收藏的雞翅木三角盤被放在大理石電視櫃上,超級醒目的位置,真心感謝學姊喜歡作品。連著兩個作品被收藏的經歷,都讓我覺得藏家比我更愛我的作品,這樣就可以放心交出去了...😢
學姐還順帶的對我的2021年計畫給了關鍵性的建議..一直都給大家照顧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只好做出更多作品來回饋了(?)
學姐說,要不是結標時她在散步,不然100號也難逃她的手掌,但我覺得這樣挺好,愛心不分大小不分單位,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能負擔的範圍貢獻一點心力,社會會更正向的。
#JW藏家日記
#Jwoodtw
#木工車床
#woodturn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