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02.20.130 紅檜根瘤

藏家:Candy Joe/ 紅檜重油的木料本來是我不太擅長的一種料,因為很油,在車床上打磨會卡砂紙,重點還磨不好
2021-04-09
by Jwood原木藝品/鐘基啟
木料:紅檜根瘤
編號:JW02.20.130
藏家:Candy Joe
紅檜重油的木料本來是我不太擅長的一種料,因為很油,在車床上打磨會卡砂紙,重點還磨不好..,但我又不想上漆了事,買了一堆很厲害的料卻一籌莫展..不過隨著經驗值增加,視野開闊,在亂舞藝場吸收到不一樣的打磨方式,可以有效地對付重油木料,於是這支近期內我很喜歡的作品就出生了,充滿了夢幻油線,準確的對紋,包漿處理,又是一個提升了。
藏家candy是錦珠的嫂嫂,也是專業的會計師,人家說有三師一定要結交,律師、醫師、會計師,回彰化我就很想找個專業會計師合作,candy更是還沒合作就先介紹了客戶給我,真是太太甘心了,朋友在彰化需要會計師服務請隨時找我引薦歐。
露營時聊天時candy跟我下訂,說想要一支簽約用的筆,不過我一直拖到這次露營才交件,但隨之換來的是表面處理特別的精細,這支筆我大概累積了約十次的包漿,觸感溫潤,筆身有著濃濃的紅檜味道,天然芬多精沖腦而來,很醒神的。
很開心candy喜歡這支筆。
#jw藏家日記
#jwood